碇唯里の小世界

【闲谈】孤独是种什么样的感觉?

    我们每个人都有孤独的时候,那么孤独被描述出来时,又是怎样的一种感受呢?


by 各位网友

贴吧链接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f?kw=%ED%D6%CE%A8&fr=home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匿名用户
    哭也小心翼翼,笑也小心翼翼 。


尚明
    像下楼梯踩空,但始终没有摔跤。


景玺
    知逝者不可忆,明去者不可追,了来者不能久,尽生者不能及。
    孤独是你还是盼望着什么,但也知道真的不一定是什么的时候
想。
    要是下场雪就再好不过了。


孙小帅
    “Mark Twain:Be good and you will be lonely.”
        我想每个人都会经历孤独。
        越是要挣脱的,就会越压抑;
        可以享受的,自己的思想就会越自由,甚至更高贵。


Neo
    很难说。似乎跟这个世界脱离了联系,独自漂离在封闭的空间里。


易大眉
    孤独就是你想找个人说说话,打开手机联系人,一轮过去,还是没找到可倾诉的人
    想开口说话,却不知道该跟别人说什么好
    咽咽口水,继续沉默


董鹏
    孤独往往带有贬义的感觉,但是孤独其实就是自己拥有独处的机会,现在独处的机会或者是独处的时间是种稀缺资源,若你能孤独,就是福分,可不要为了消除所谓的孤独,妄加业力。


萧弈
    孤独是一种感觉,有的时候一个人出去疯一下,今晚我从岳麓山南大门到东大门,一路跑路,最后累了发现身边除了黑暗就是远处的几盏微弱的灯光,偶尔还有几处鸟叫声,才发现整个世界是宁静的,这个时候手机响起了熟悉的铃声《等你的季节》,不过不是来电,手机已经很多天没有接到电话了,是闹铃声,已经21点半了,如果再不回去就赶不上最后的关门时间,所以就接着跑回去,很累,但心里得到了释放。


木木三心
    人类具备社会性,所以我们都会感到孤独。孤独的感觉更是因人而异。总之这种感觉是一种煎熬。


张高珲
    说不清楚。想抓住什么,抱着什么,想有个依靠吧。


杨兼
    在我看来最孤独的时刻,是想说话的时候却觉得没有一个人,在说话者看来可以作为合适的聆听对象,而说话者自身也无法找到内心语言的合适的表达方式,以及完全没有内心困惑的解决之道。简而言之就是无以求援的触底时刻。

评论
热度(15)

平静而凝和,雀跃而不喧嚣。

© 碇唯里の小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