碇唯里の小世界

【吐槽】如何评价百合网的广告「因为爱不等待」?

      最近有看电视的大家都知道,百合网拍了条丧心病狂的广告,让无数适龄未婚男女没能安心地过个好年,而广告自身也收到诸多诟病。那么,如何评价这条广告呢?


by  Cory Miu

贴吧链接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2859448948


「集天下恶心之大成」与「对女性的极大的不尊重
      最早在触动传媒上就看过,直接导致我改掉赖床的恶习,早起避免打车看广告恶心到自己
      公然宣扬「女人不结婚就一无是处」、「乾得再好有什麼用还是要嫁人」、「你不嫁人家中长辈口眼不闭」、「你工作再优秀生活再优渥你不嫁人就是不对」、「凑活著过也比单身强」这等价值观的广告,其实也反映了这大概是我国一大部分男性与老人的价值观,同样他们也希望舆论和他们停留在同样的层次
      但是从女性角度来看,「我一个人处理自己的生活绰绰有余,对於进入我生活的人当然要精挑细选一下,对方能否与我生活同步,会不会拉低我的生活水平,这都是要考量的」,或者,「我一个人处理自己的生活绰绰有余,我也不急著要另外一个人进入我的生活」,这些都是应当受到尊重的
      而问题就在於在我国的主流来看,女人是不需要有考量的,不需要被倾听的,女人的作用似乎只有「承上启下」,是「工具」。插一句,你看现在讨论得热乎的「男性教育」,再下去多给女人读点书都要有人气急败坏了,女人已经知道捍卫自己的权利了再读下去还得了
      至於后来百合网所谓的「致歉信」纯属是得瑟,来炫耀自己造成的逼婚压力,根本就是来二度展示自己输出的扭曲的价值观,这对他们潜在客户而言是很有效的宣传方式,但对於三观正确的人而言,百合网只是360度无死角展示了自己的蠢与恶
      还有,百合网的编辑,你那麼努力删除负面评论拉黑别人,你外婆知道吗
      最后,面对这种充满恶意的主流价值观,女性除了团结起来赢得尊重以外也没别的什麼好说了,我结婚与否、生育与否,都应当受到尊重,而不是由别人来指手画脚
      PS:没人吐槽这广告内容和标题有半毛钱关系?和爱有半毛钱关系?真是360度无死角差评啊。


订阅唯吧博客专栏:https://onlyyui.lofter.com/SubscribeMail

评论
热度(6)

平静而凝和,雀跃而不喧嚣。

© 碇唯里の小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