碇唯里の小世界

【影视】请推荐一句你最喜欢的电影对白

我永远都愿意为爱献上心脏,只要对方还能给我勇气。


帖子链接:https://tieba.baidu.com/p/3005532637


1.  ——生活是否永远如此艰辛,还是仅仅童年才如此?
     ——总是这样艰辛的。   《这个杀手不太冷》


2.——How do you say goodbye to someone you can't imagine living without?
   ——I didn't say goodbye.I didn't say anything.  《蓝莓之夜》


3.每当我对世事厌倦的时候,我就会想起你,想起你在这个世界的某个地方生活着,存在着,我就会觉得很安心,就愿意忍受一切。你的存在对我来说很重要。  《美国往事》


4.我爱你很深很深,只是不再喜欢你了。  《one day》


5.Medicine, law, business and engineering --- these are noble pursuits and necessary to sustain life, but poetry, beauty, romance, love, these are what we stay alive for.----Dead Poets Society


6.我要把自己收拾干净,我要往前走,一直走下去,去选择我的生活。对此我是充满期待的。我终将会变得和你一样。工作,家庭,他妈的大电视,洗衣机,汽车,CD唱机,电动开罐器,健康,低胆固醇,牙医保险,分期房贷,首套房产,休闲装,行李箱,三件套西装,DIY,电视节目,垃圾食品,孩子,在公园散步,朝九晚五,高尔夫高手,洗车,选毛衣,全家过圣诞,养老金,免税,洗垃圾桶,一日一日过下去,直到死。——《猜火车》


7.In case I don't see you.Good afternoon,good evening,And good night.
——《楚门的世界》

评论
热度(89)

平静而凝和,雀跃而不喧嚣。

© 碇唯里の小世界 | Powered by LOFTER